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妊娠合並糖尿病.

妊娠合並糖尿病.

妊娠合並糖尿病.

女 | 0個月 2007-11-09 17:20:20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妊娠合並糖尿病.生孩子的時候發現的.空腹10.6打了一個星期胰島素.傷口愈合的很好.出院後沒有用藥.現在一個月了.空腹7.5要用藥嗎?還是慢慢的能恢復正常?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11-9 17:24:34)醫生說妊娠期合並糖尿病並不能說本身得了糖尿病.是會慢慢好的.如果吃了降糖藥會不會就不能停啦?應該吃什麼藥?

醫生回復:

      應該先控制血糖!待血糖正常穩定後,可以停藥觀察觀察!若沒有反彈,可認為好了!妊娠高血糖大多是可以好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