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快速降血糖

快速降血糖

快速降血糖

女 | 39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服用二甲雙胍時同時服用六味地黃丸能快速降血糖嗎?
  體重:75公斤  身高:1.65米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04年10月查出血糖8.3,後吃過達美康,但血糖總在10左右徘徊。
目前一般情況:停藥45天後,血糖11.6、尿糖3+
其它:血液大生化除血糖高外,一切正常。目前身體沒有任何不適。
  有人說:我是太胖了,分泌的胰島素不夠,只要減肥血糖即可降下來。原來我只有55公斤,由於生孩子一下胖起來,10幾年沒有降下下來,但我現在吃飯並不多,一頓飯也就最多80克主食,不知真是由胖引起的?我該怎麼樣減肥?怎麼樣才能將血糖降下來?友人建議我用二甲雙胍,說即可減肥又可降血糖,是嗎?

醫生回復:

      可以用二甲雙胍的快速降血糖的辦法就是打胰島素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