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測尿發現葡萄糖裡有一加號,肯定是得了糖尿病嗎?

測尿發現葡萄糖裡有一加號,肯定是得了糖尿病嗎?

測尿發現葡萄糖裡有一加號,肯定是得了糖尿病嗎?

女 | 0個月 2007-06-23 09:01:33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丈夫四十二歲,血糖值一直比正常值偏高點,有人建議說是正常,但要注意飲食控制.所以他就沒有用藥.每月測一次血和尿.但最近的三個月測了兩次,發現血糖值不是很高,比如最後一次空腹6.82  ,餐後8.83  ,問題是尿裡含糖了.(他這時在間斷地吃著六味地黃丸和金匮腎氣丸),請問專家,現在我們是不是該按糖尿病治療了呢?

醫生回復:       願有病的人早日恢復健康,沒病的人永遠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