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一在內監察多次的不同時間血糖值意義?

一在內監察多次的不同時間血糖值意義?

一在內監察多次的不同時間血糖值意義?

男 | 61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2型糖尿病患者,我在住院期間測試我的快速血糖一天要好幾次,除三次餐後血糖外其次三次分別是半夜十二點,凌晨三點和凌晨五點請問醫生後三次分別說明了什麼?它的含義是何作用?謝謝你對我的回答!

醫生回復:

      您好!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例如有些人的黎明現象比較嚴重,所以治療的辦法也不一樣,由於您現在是調整階段,所以采集血糖數據會很頻繁,等穩定之後一周一次即可,了解您的數據之後才能給你更好的治療辦法。祝您身體健康!(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