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1型糖尿病7年,用動物胰島素已經5年了,現在想換成

1型糖尿病7年,用動物胰島素已經5年了,現在想換成

1型糖尿病7年,用動物胰島素已經5年了,現在想換成

女 | 0個月 2007-02-08 16:29:41 2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你好,我爸患1型糖尿病7年了,用動物胰島素已經5年了,現在想換成人胰島素,是不是可以直接換就行?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8 16:40:19)剛開始得病得時候用的就是諾和靈N,不知道現在是不是可以直接換就行?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9 15:32:21)現在用的是動物胰島素,短效和長效兩種混合的,短效的用量多點,如果想換成諾和靈或者是通化東寶人胰島素的話,應該用用那種型號的?

醫生回復:

      您好!建議您買通化東寶的,它和諾和靈的效果幾乎是一樣的,但是價格比諾和靈便宜。至於藥量問題,根據個人而異,但是應該會有所調整。祝您父親身體健康!(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