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潴留

尿潴留

女 | 44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患2型糖尿病3年,發現後一直在注射胰島素,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圍.但發現尿糖是4+,這是怎麼回事呢?另外我四肢麻木,排尿困難一周,到醫院看後醫生診斷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尿潴留.給予導尿.現在我還在留置導尿.腎功化驗肌酐稍有升高,這是否說明腎功有損害了,再有我的尿潴留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是糖尿病引起的嗎?能不能用新斯的明治療呢?我現在口服VB12治療呢,下一步還需怎麼治療?請專家給予幫助為盼.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6-12-14 5:56:23)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2型糖尿病,現在用胰島素治療,血糖控制很好.
我的尿潴留是糖尿病來的嗎,可我血糖控制很好,怎麼能發展到周圍神經病變呢?再有為什麼尿糖4個加號呀,腎功是肌酐稍高,其它化驗正常.


醫生回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