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請問露水草對II型糖尿病是否有效?

請問露水草對II型糖尿病是否有效?

請問露水草對II型糖尿病是否有效?

女 | 0個月 懸賞50個健康幣 2006-11-17 16:44:20 4人回復

健康咨詢描述: 我媽媽是II型糖尿病患者,2003年就得上了此病,因一直無任何症狀並沒吃藥,今年血糖已到12多,開始吃藥,但還是無"三多一少"症狀,只是多年來一直是腰痛還有膝蓋總不舒服.
現在每天打一針長效的"來得時"17個單元,還有吃"格華止"2次/天 1片/次,"諾和龍"2次/天,早晨的血糖會在5.3~7.3之間,但飯後血糖一直不穩定,有的時候出現低血糖3左右,但有的時候在13多,因擔心西藥吃久了會傷身,所以想請教露水草膠囊治療效果如何?可否代替現在吃的西藥?可否長期服用?
若此藥並無宣傳的那麼好,煩請醫生就我媽媽現在的情況給以推薦,希望能穩住她的血糖.
多謝了!!!

患者年齡:53

醫生回復:       你好,這裡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在作熱心的解答,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你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我們的唯一支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