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糖尿病問答 >> 7.91這樣糖尿病指標行嗎?

7.91這樣糖尿病指標行嗎?

7.91這樣糖尿病指標行嗎?

男 | 73歲

健康咨詢描述: 男73歲糖尿病史8年,吃二甲雙瓜早中晚各二片加消渴丸早中各4粒,空腹指標7.91,易疲勞,像我這樣的病情藥後指標7-8行嗎?

想得到的幫助: 男73歲糖尿病史8年,吃二甲雙瓜早中晚各二片加消渴丸早中各4粒,空腹指標7.91,無不適,像我這樣的病情藥後指標7-8行嗎?

醫生回復: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病史比較長,空腹血糖可以控制在7-8范圍內,但是最好還是正常水平內。
      指導意見:
      建議少吃甜食面食水果,多吃粗糧,含纖維素高的食物,適當的活動,多鍛煉,散步,做有氧運動,按時用藥,定期復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