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特色療法 >> 食療是怎麼治療糖尿病眼病的呢

食療是怎麼治療糖尿病眼病的呢

糖尿病給患者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這種疾病會有很多的並發症狀,眼部疾病就是其中的一種,希望可以通過飲食進行治療。那麼,糖尿病並發眼病如何進行飲食治療?下面專家就為您詳細介紹;

糖尿病並發眼病如何進行飲食治療?

首先,患者應注意少量多餐,並注意限制主食量,但是不能過分,以免使自己處於饑餓狀態。

其次,患者應注意不要吃各類甜食,並限制食用油脂、動物脂肪和膽固醇類食物。

再次,在治療糖尿病眼病時,患者可以多吃莖葉類蔬菜,多吃粗糧纖維和低脂肪食物,並注意戒煙戒酒。

另外,患者可以將妻子、山藥、荠菜煎湯代茶,對降低血糖和血壓有很好的作用。

糖尿病並發眼病如何進行飲食治療?通過以上內容,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患者在治療糖尿病並發眼病的過程中,應注意以上內容,並注意飲食與運動正確的治療手段相結合,這樣才能使病情很好的恢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