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並發神經病變的症狀

糖尿病並發神經病變的症狀

一擔患上了糖尿病這種病就會出現很多的並發症,這很多人對這種病也都有自己的了解,一擔患上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很重要的,糖尿病對神經的損害很大,而神經病變是糖尿病並發症中發生率最高的一種。那麼糖尿病並發神經病變的症狀有哪些?讓我們共同來了解一下。

胃清癱:表現進食後食物不往下走,儲留在胃中的時間較長,引起惡心、嘔吐和腹部不適感等。

尿儲留:表現排尿困難,以至排尿能力的喪失。

體位低血壓:表現從平臥、坐位或蹲位站立時,頭暈,此時測量血壓明顯降低,嚴重時可於站立時刻暈倒。

心髒植物神經改變:表現心電圖的心率在平臥和站立時的明顯變化,以及心率在呼氣和吸氣時的明顯差異。

男性陽痿:在男病友中,是很常見的植物神經病變表現。

以上簡要介紹的就是糖尿病並發神經病變的症狀有哪些的知識,希望患者朋友對糖尿病的並發症有了一定的了解,發現問題及時的治療,避免產生嚴重的並發症。溫馨提示:生活中我們要多加了解如何治療糖尿病並發症,了解治療方法選擇正規的醫院治療疾病,讓自己早日健康擁有美好的未來。

熱門圖文
患上糖尿病以後出現的症狀有哪些?

大家對於糖尿病並不陌生,在我們的生活當中糖尿病的發病率每年都會提升,因此該病引起了很多朋友

老年糖尿病的並發症狀

老年糖尿病極易出現其他並發症,生活中人們應該了解糖尿病的發生,糖尿病是最近幾年發病率非常高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