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現在很多年輕人的工作壓力大,他們經常晚上熬夜加班,然後早上起不來,就躺在床上睡懶覺了。他們還普遍有一個體會:不但沒累瘦,卻越來越胖了。

  良好的睡眠習慣是很重要的,它既可以讓身體保持正常的體重,又可以讓我們遠離糖尿病。研究發現,經常睡懶覺的人或是睡眠時間太少的人,得糖尿病的幾率遠遠大於睡眠時間正常的人,每日睡覺不到5個小時的人,得糖尿病的幾率是標准睡眠人群的兩倍多,每日睡眠時間多於9個小時的人,得糖尿病的幾率是標准睡眠人群的1倍多。

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好不好?

  所以說,我們要把工作做好的同時盡量不要熬夜,身體肥胖的人和有糖尿病家族史的高危人群,更需要改變睡懶覺和熬夜的壞習慣,這樣才能降低患病風險,對於已患病人群,更需要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這樣才能防止血糖出現大的動搖。

  綜上所述,我們都了解了糖尿病的患者睡懶覺是不好的,所以趕緊改掉這個壞習慣吧!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

 

熱門圖文
在體檢查餐前的血糖 五成的糖尿病漏診

隨著年終體檢高峰的來臨,到醫院體檢的市民猛增。昨日,專家稱,在我國體檢中,糖尿病檢查一項均

糖尿病眼病患者如何調節飲食呢

在我們盡情享受美食的時候,對於糖尿病眼病的患者卻不能敞開胃口大吃,糖尿病眼病能吃哪些食物呢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