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護理 >> 生活起居 >> 糖尿病出現之前有哪些預兆呢

糖尿病出現之前有哪些預兆呢

  很多人都害怕患上一些疾病,尤其是糖尿病這種病,這種病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所以一擔患上要積極的治療,當糖尿病來臨時,許多人經常由於不知道如何去發現,如何進行判斷,那麼,糖尿病出現之前有哪些預兆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1.患者出現傷口不愈,由於局部循環和代謝障礙,導致糖尿病人的傷口比普通人難愈合。特別是糖尿病人外科手術後,傷口出現愈合不良,清潔傷口反復感染,經常變成慢性而難以愈合的潰瘍,尤其在肢體部分容易出現。

  2.患者眼皮下垂,糖尿病導致動脈硬化,造成供應動眼神經的小血管缺血而引起眼皮下掉。

  3.尿液黏稠,排尿後如果尿點迸到便池外,腳踩上會有黏黏的感覺。這是因為糖尿病患者的尿液裡含有糖分。

糖尿病出現之前有哪些預兆呢

  4.身體突然發福,40歲以後發病的糖尿病患者中,60%以上的患者發病時體重是超重或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體脂的堆積,造成胰島素抵抗、高胰島素血症、肌肉和其他組織對葡萄糖的利用降低,然後發展為糖耐量遞減,直至糖尿病。

  5.經常出現打鼾症狀,據國際糖尿病聯盟報告,常打呼噜的人得糖尿病的風險是一般人的2.5倍以上;而糖尿病患者中,有23%以上的人同時伴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而且,睡眠呼吸暫停程度越嚴重患糖尿病的幾率越大。

  以上內容都是可能出現糖尿病的預兆,希望大家在生活注意糖尿病的防范,做好相應的准備工作,祝您身體健康。

 

熱門圖文
糖尿病保健方式有哪些呢

糖尿病是一種多種因素引起的臨床病症,糖尿病對人體的危害大家還不是很了解,不要一味的忽視糖尿

不要讓糖尿病困擾您的性福生活了

不要讓糖尿病困擾您的性福生活了,糖尿病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不但疾病本身就會帶來很多負擔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