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症狀 >> 糖尿病早期潛在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早期潛在症狀有哪些?

  如今最常見的疾病之一,說到糖尿病,大家並不陌生,大家一直以為糖吃多了就會得糖尿病其實不是的,那你想知道怎麼就換上糖尿病了嗎?小編接下來帶你去了解一下。

  1、皮膚瘙癢

  約有10%的早期糖尿病病人可有全身性或局限性的皮膚瘙癢。且較頑固,以外陰部或肛門部位最嚴重。

  2、四肢疼痛

糖尿病早期潛在症狀有哪些?

  下肢、足部各關節經常疼痛,而排除骨質增生、風濕、類風濕疾病。上下肢體出現麻木、針刺樣疼痛,有時伴有燒灼感。

  3、飲食改變

  發現自己飲食量較前增多可是又總感覺吃不飽,還想吃。與此同時,身體卻日漸消瘦,全身感覺疲乏無力。喝水量增多,然而仍然難以解除口渴的現象,此外尿量因為飲水增多也隨之增多。

  4、面色發紅

  典型糖尿病人在發病前後,面色並無異常改變。但有人調查過千例隱匿性糖尿病病人,發現絕大多數患者顏面色澤較紅,有89.5%的患者呈不同程度面色發紅。

  糖尿病早期症狀極有可能隱藏在我們身上,稍不留意就會染病。新浪中醫提示:糖尿病來啦!4大糖尿病早期症狀就在你身邊。希望大家及時發現及時治療。

熱門圖文
小心 糖尿病在靠近

1.排尿次數較以前顯著增多(尿頻)  2.持續的煩渴  3.體重下降  4.經常感到疲乏、

女性糖尿病患的特有症狀是什麼

每件事情都是有因有果的,患上疾病也是這樣的,很多疾病的發生都是和平日有關系的,尤其是患上糖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