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胰腺癌的死亡率有多少?

胰腺癌的死亡率有多少?

一般的胰腺癌的發病率沒有肝癌肺癌的胰腺癌的發病率高,可是胰腺癌的死亡率確是很高的,往往胰腺癌的死亡率和發病率比大概是0.99:1,為了能幫助人們多了解一下胰腺癌疾病,這裡我們就來聽聽權胰腺炎治療網的介紹。

胰腺癌的死亡率:

胰腺癌是源發於胰腺的惡性腫瘤,最大特點就是胰腺癌的死亡率很高,就是大多數得胰腺癌的病人很難好。但是,面對胰腺癌不要恐慌,不是像剛才說的1:0.99那樣,大多數人得了以後就會去世,這樣治療就會很悲觀。有很多治療手段可以選擇。如果大家能夠在早期發現和預防方面做很多工作,將來這個病的數字就會改寫。

調查顯示,全球每年新發胰腺癌病例23萬,從總體上看,北美洲、歐洲、澳洲發病率最高,亞洲次之,非洲最低,胰腺癌高發國家或地區的發病率是低發國家或地區的5至7倍。近年來,隨著我國經濟迅猛發展,胰腺癌發病率也快速上升,目前男性發病率達6/10萬,女性發病率達4/10萬。

在本市,男、女胰腺癌發病率近幾年分別以年均3.48%和4.99%的速度急劇上升,增長幅度分別居於男、女性癌瘤第五位和第一位,成為男、女性前10位高發惡性腫瘤。本市男、女胰腺癌發病率現分別超過8/10萬和7/10萬,高於全

國平均水平,成為我國胰腺癌高發地區。此外,我國胰腺癌發病還呈現出比較明顯的低齡化趨勢。大量臨床調查和觀察發現,以往50至69歲高發的胰腺癌現在逐漸向30至49歲人群逼近,原來臨床少見的30多歲、40多歲患者現在明顯增多。

通過我們的介紹您是否對胰腺癌的死亡率有所了解了,胰腺炎網提醒人們生活中一定要 盡可能的做好胰腺癌的預防工作,以免自己患上該病。
 

熱門圖文
急性胰腺炎病人出院後的注意事項

​急性胰腺炎如果病症較輕,是可以痊愈的;但如果進一步惡化,就有可能危及生命。此

急性胰腺炎的常見的五種病因

急性胰腺炎是多發性疾病,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急性胰腺炎的發病原因是什麼,只有了解了病因了才能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