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常識 >> 預防胰腺癌的方法有哪些?

預防胰腺癌的方法有哪些?

臨床上胰腺癌的高發年齡在40歲左右,其病因至今尚未清楚,此時患者朋友應好好認識預防胰腺癌的方法,從而及時采取一定的措施進行治療,這樣才能讓患者的病情好的更快。那麼到底預防胰腺癌的方法有哪些呢,胰腺炎治療網就此做詳細的解答。

1、從日常生活方式入手,盡量少吃高脂、高油、多鹽的食物,可減少胰腺癌的發生;保持谷類、豆類、甘薯等粗糧作為膳食的主體;多吃水果,在飲食中增加纖維類、胡蘿卜素、維生素e和必要的礦物質;參加適當的體力活動,避免超重和肥胖。

2、運動營養菜譜膳食療法  栀子仁枸杞粥原料:栀子仁5~10克,鮮藕6克,白茅根30克,枸杞40克,粳米130克。其中預防胰腺癌的方法的制作方法:將栀子仁、藕節、白茅根、枸杞裝入紗布袋內扎緊,加水煮煎藥汁。

3、從日常生活方式入手,盡量少吃高脂、高油、多鹽的食物,可減少胰腺癌的發生;保持谷類、豆類、甘薯等粗糧作為膳食的主體;多吃水果,在飲食中增加纖維類、胡蘿卜素、維生素e和必要的礦物質。這也是一種預防胰腺癌的方法。
 

熱門圖文
引起胰腺炎的三個常見原因

生活中急性胰腺炎的發生率也是很高的,那麼預防急性胰腺炎就是大家要做好的事情了。胰腺炎大部分

胰腺炎和膽囊炎的區別

胰腺炎膽囊炎的症狀有點類似,但是又不完全一樣,有時候輕度的胰腺炎是可能誤診為膽囊炎的,那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