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相關 >> 胰腺炎 >> 胰腺炎問答 >> 胰腺炎患者發病時吃什麼好呢

胰腺炎患者發病時吃什麼好呢

性別:男 年齡:40 病史:4至5年 病情描述。肚子脹痛,我想了解下胰腺炎患者發病時吃什麼好呢?

回答:


胰腺炎患者發病的時候最好禁食,什麼都不要吃,因為進食會刺激胰腺工作,導致疼痛加重,所以胰腺炎發病的時候最好立刻禁食,在不疼了的時候 可以少吃點稀飯類的食物。要少吃多餐。

胰腺炎急性發作的時候,最好立刻禁食及時送往醫院治療,胰腺炎患者應該明確自己的誘因,出院後針對自己胰腺炎的原因做出相應的預防措施。

胰腺炎出院後的飲食顯得尤為重要,胰腺炎患者一定要了解:胰腺炎不能吃什麼與胰腺炎吃什麼好等飲食注意事項。

溫馨提醒:胰腺炎患者出院後最好搭配中藥調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