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對於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

對於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

  對於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糖尿病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針對這種疾病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了解,糖尿病的治療方法有很多,那麼對於這種疾病怎麼治療比較好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一、糖尿病的患者都要控制飲食,但老年人幾十年形成的飲食習慣很難改變,因此不能盲目照抄國外的食譜,而是要根據老年患者的具體情況制定合適的食譜。患者平時要多吃粗糧、蔬菜、豆制品、魚蝦等低糖、低脂的食物,也可以適當少吃一些含糖量低的水果,但應注意戒煙並盡量少飲酒。

  二、患有糖尿病的老年人應盡可能地進行體育鍛煉,但因年齡的因素老年人肌肉及骨骼功能逐漸降低,且又多患有心肺疾病,故做運動時必須量力而行,一般可進行慢跑、快走、健身操、太極拳等活動。老年人身體的承受能力可以從其心跳的程度來判斷:即活動後不出現心律不齊,且最高心率不超過“170-年齡數”為宜。

  三、纖維素:增加纖維素的攝入能降低餐後血糖水平,但過多高纖維素飲食易致腹脹不適,影響礦物質的吸收。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對於糖尿病怎麼治療比較好做了一個相關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種疾病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