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了解糖尿病並發症

了解糖尿病並發症

  糖尿病並發症的治療?糖尿病並發症已是現在糖尿病患者的心病。糖尿病可以控制。但是糖尿病並發症就很難控制。稍微了解糖尿病的人就應該了解。糖尿病最大的威脅就是糖尿病的並發症。糖尿病並發症的治療更是迫在眉睫。那麼各位糖尿病患者們。你們真正了解糖尿病並發症的治療的前提嗎?

  糖尿病的並發症的治療的前提?當然還是先要知道糖尿病的並發症有哪些。

  最普遍的糖尿病並發症有:糖尿病病足、糖尿病腎病、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腦病、糖尿病心髒病等等。尤其是老年的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注意糖尿病慢性並發症。

  在了解了糖尿病的並發症之後。有人就要問了,糖尿病並發症這麼多。我怎麼知道自己是患了那種糖尿病並發症?

  這個問題是關鍵。要是連自己是那種糖尿病並發症都不知道。就更別說什麼糖尿病並發症的治療了。那我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患糖尿病的並發症呢?

  糖尿病並發症—心血管病變:心血管病變是糖尿病很嚴重的並發症。不想讓並發症找上自己,你就要做好以下的內容。不抽煙,不喝酒。當血脂紊亂在130 mg/dl、hdl-c<35 mg/dl、甘油三酯>200 mg/dl、hba1c>7%、蛋白尿、bmi>30 kg/m2的時候你就要當心了。心血管病變將要發生在你的身上了。

  糖尿病並發症—病足:糖尿病病足是高發的糖尿病並發症。那麼出現了什麼症狀是糖尿病病足的提前征兆呢?皮膚瘙癢、顏色變黑伴有色素沉著、感覺遲鈍或麻木等。那麼很遺憾的告訴你。你患了糖尿病病足。

1 2 下一頁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