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症狀究竟是怎樣的

糖尿病的一些常見症狀究竟是怎樣的

生活中,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病發的初期,我們的糖尿病的表現症狀是怎樣的呢?糖尿病有很多的症狀,要想選擇適合自己的疾病治療方法,就要對於糖尿病的常見症狀了解清楚,現在就來看下吧。

症狀1.排尿異常:如果在尋找糖尿病的特征使,發現有尿尿比較費力,而且還存在尿尿很是頻繁、有尿急和出現淋漓不盡或有尿失禁。

症狀2.口腔:口腔如果出現炎症,或是長期的有口干,想要多喝水,和口腔內出現灼燒的感覺等,那麼這些都可以作為發現糖尿病的線索,口腔內症狀比口腔外症狀更為可靠。

症狀3.皮膚:如果,經常出現有皮膚性的病毒感染,或是女性朋友出現難忍的外陰瘙癢等症狀使,就可以判斷是糖尿病,但是還要經過檢查才可以做出決定。

症狀4.手足:如果糖尿病沒有控制的好,經過長時間的治療不見效果,在這時也會有並發症出現的可能。同時出現雙手或雙足對稱性麻木疼痛或是足部潰瘍經久不愈。

為了幫助大家更好的治療糖尿病,我們的專家為大家介紹了以上的知識,如果大家還有什麼不理解的話,請及時到醫院詢問相關的醫生,不要等到自己的疾病嚴重的無法進行治療時才開始後悔哦。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