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究竟該如何來進行糖尿病的治療呢

究竟該如何來進行糖尿病的治療呢

治療糖尿病會有怎樣的方法呢,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控制我們的血壓,還有糖尿病患者一定要定期進行體檢,相信我們的專家為大家介紹的可以幫助到我們的患者朋友的。

治療糖尿病:

1控制高血壓:積極控制高血壓,嚴格達標。少鹽飲食、適當鍛煉、積極補鈣。已有血壓高者要在醫生指導下堅持服用降壓YAO。

2注意定期體檢:糖尿病腎病是無聲的殺手,早期無任何症狀。因此必須堅持定期體檢,其中特別要檢查尿微量白蛋白。

3控制高血脂: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增高都是發生蛋白尿的危險因素。因此有血脂紊亂者,還應進行調脂治療。

4控制高血糖:從患糖尿病起就應積極控制高血糖,而且一定要嚴格達標。血糖控制越理想,患糖尿病腎病的機會越低。

上面的知識就是關於糖尿病的知識了,如果大家發現自己的疾病變得非常嚴重的話,請及時聯系相關的醫生,不要讓自己的疾病病情變得更加糟糕,祝願大家的工作可以順利進行哦,還祝願大家的疾病可以得到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