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如何來治療兒童糖尿病的出現

如何來治療兒童糖尿病的出現

兒童有了疾病以後也是需要我們好好的給做好保護的,注意了兒童疾病的治療方法也就表現的較為的突出了,尤其是在患上了兒童疾病很多的人也都擔心了,多注意正確的治療也比較的重要,那麼,如何來治療兒童糖尿病的出現?下面我們大家解答吧。

輕型:血糖低於150毫克%,病兒症狀不明顯。這種病兒極少見, 可不用胰島素治療。只用飲食調節控制就能達到治療目的。

中型:病兒的症狀同成年人,表現為多食、多飲、多尿,並容易饑餓,消瘦(與成人糖尿病的肥胖正好相反),血糖一般在150-250毫克%。

重型:是小兒糖尿病最常見的類型,也是最容易被忽略、被遺漏的類型,常常以急性發病的形式出現。發病時病兒只有短暫的嗜睡、惡心、嘔吐、腹疼、全身疼,很快出現昏迷,同時還出現脫水及酸中毒,病兒表現為呼吸深長,口唇櫻桃紅色,口中呼出爛蘋果氣味,皮膚發蔫。眼窩凹陷,脈弱,血壓下降。如不及時搶救,就會有生命危險。

以上就是關於兒童疾病的治療的介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在了解這些疾病的治療方法上病人也要多來了解最為常見和全面的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