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的要點都有哪些呢

治療糖尿病的要點都有哪些呢

糖尿病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就侵害著人們的身體,有些病人得上糖尿病很長時間之後才會進行治療。專家對糖尿病人的建議是早期干預治療,並且要定期監測病情的發展。下面介紹一下糖尿病的早期干預治療。

對糖尿病來說,應該堅持早期干預治療。有學者應用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和維生素C,血管轉換酶抑制劑,傳統中藥六味地黃丸等對沒有出現糖尿病腎病和已經出現糖尿病腎病的糖尿病患者進行干預治療,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血壓不在理想水平的也配合降壓藥.

一方面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另一方面減少已有蛋白尿患者尿蛋白的濾出,起到保護腎髒的作用。當然,在治療糖尿病過程在還要注意盡量減少降糖藥對腎髒的損害作用,及早應用胰島素也可以保護腎髒。

糖尿病人應該做到的是定期監測,監測的主要是血糖。血糖水平隨人對環境季節的變化而改變,也隨應用藥物的敏感性而波動,定期監測血糖,定期監測尿蛋白和血壓水平均是有必要的,如果不去監測.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