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治療糖尿病疾病的偏方有哪些

治療糖尿病疾病的偏方有哪些

很多的糖尿病患者在發現自己患上這種病時,都會選擇很多種辦法來治療糖尿病這種疾病,其實,尿糖僅僅是糖尿病的一個症狀,糖尿病作為一種內分泌代謝性疾病,病因病機比較復雜。那麼,治療糖尿病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到野外采一大袋蒲公英(連根帶葉,抓一小把洗淨,切幾刀,放鍋裡煮,不放任何調料,,開鍋後,打入一個鵝蛋,鵝蛋煮熟後,當早點吃,連葉、根、蛋、湯一起吃掉,(根實在嚼不動吐掉),晚上同樣吃一次,但不放鵝蛋,連續7天為1個療程。效果好。

輕度糖尿病:用新紅蘿卜,(紅皮白肉)若干搾汁,不加任何東西,每次喝150克,1天早晚喝2次,1周1個療程,一般4個療程。

糖尿病消瘦型:一只兔子去皮爪五髒,以水一斗半煎稠,去渣澄清,渴了即飲,極重者不過2兔子,為了方便,可以將兔子劈4瓣,每次取一份,煮水要沒過兔子2指,渴了即飲,不限量,以喝足為止,喝完後,添水再煮,熬7—8次後,將肉吃掉更好。

糖尿病浮腫:患者得病20多年,黑豆洗淨煮熟,把湯熬完後曬或烘干研末,每次服10克,每日3次,連服5天見效,10天水腫消失。

糖尿病降糖:福建產鐵觀音0。3克,靈芝孢子粉0。5克,加500克水煮沸,涼喉飲用,每日3次,5天降糖正常。

專家提醒治療糖尿病的偏方只是民間流傳的方法,具體療效待進一步確認,因此糖尿病患者要正確對待。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