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關於治療 >> 患了糖尿病疾病具體能治好嗎

患了糖尿病疾病具體能治好嗎

糖尿病是一種危害人體很大的疾病,所以患上這種病要特別的注意一下,糖尿病是因為糖尿病的發病與飲食有很大的關系。很多糖尿病患者都被糖尿病折磨著,非常痛苦。那麼,患了糖尿病疾病具體能治好嗎?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介紹一下。

糖尿病患者應正確認識糖尿病:這是糖尿病患者克服心理障礙,發揮主觀能動性,戰勝疾病的關鍵。只有從本質上認識糖尿病,並有信心戰勝它,才能調動積極性配合醫生的治療,取得良好的療效,能夠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工作和學習。

糖尿病患者要克服恐懼心理:糖尿病是一種慢性全身性疾病,有些患者得了糖尿病後,認為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感到恐懼,特別是得知糖尿病危重急症的危害,如視網膜病變會導致失明、糖尿病壞疽要截肢,易得心肌梗死、腦梗死,思想顧慮更多,對糖尿病更加恐懼,以致精神抑郁、常做噩夢、惶惶不可終日。這種恐懼心理,反而會加重病情。其實糖尿病患者的這些恐懼感是完全不必要的,也是可以消除的。

溫馨提醒:專家介紹目前干細胞移植的出現,讓糖尿病患者看到了希望,解決了糖尿病能治好嗎這個問題。希望患者能及時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