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糖尿病胰島素須知 >> 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島素?

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島素?

  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島素?有的糖尿病患者認為血糖高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才打胰島素,而血糖稍稍高過正常值就不用打胰島素了。其實這種想法是不科學的。打不打胰島素就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下面介紹到的四種情況是需要打胰島素來進行治療的。

  1、妊娠糖尿病病人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為了胎兒的健康,需要打胰島素來治療。

  2、1型糖尿病病人由於1型糖尿病病人的胰島素分泌功能已經消失,自己不能分泌胰島素了,這樣就需要打胰島素進行醫治,這類糖友是需要終身依靠胰島素的。

血糖多高需要打胰島素?

  3、有非常嚴重的糖尿病的並發症或有其它嚴重的疾病,這時候也需要依靠胰島素來治療。

  4、平日裡服用口服降糖藥,並且血糖控制不錯的糖尿病病人,如果突然患上了肺炎、心血管病等,也需要短時間裡打胰島素來治療疾病。

  5、特別著急去手術的病人因為著急把血糖調節好,然後再去手術,所以得打胰島素,等到手術愈合好了之後,就能停止打胰島素了。

熱門圖文
糖尿病如何有效的使用胰島素

聽到糖尿病這種病很多的人也都是從心裡面很害怕的,糖尿病的出現患者是要注意選擇一些對自己身體

小兒得了糖尿病需要打胰島素嗎?

小兒糖尿病大多數為1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患兒的胰島B細胞功能受到破壞,因此這些孩子體內的胰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