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治療 >> 胰島素 >> 胰島素泵 >> 胰島素泵如何選購?

胰島素泵如何選購?

  隨著糖尿病患者隊伍的壯大,糖尿病產品商家看到了無限商機,各種藥品、保健品、器械粉墨登場。作為人體體外胰腺,被業內公認的最好的調控血糖方式,胰島素泵不能不說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購買胰島素泵,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首先要確定自身是否需要胰島素泵

  對於吃藥打針均不能很好地控制血糖和妊娠期注射胰島素血糖控制不是特別理想的患者,胰島素泵應是首選,而為提高生活質量,省卻注射之麻煩者,胰島素泵並非必需。

  2.考慮自身的消費能力

  胰島素泵的花費有兩個:一個是泵本身的一次性投入,另外一個是胰島素泵耗材問題。

  3.了解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包括:公司是否提供24小時免費電話;是否有可以隨時聯系到的咨詢人員;是否有專科醫院,隨時提供臨床服務並經常回訪;在胰島素泵出現問題時,是否在第一時間提供備用胰島素泵以及相關服務;是否為使用胰島素泵的用戶提供全面培訓。

  4.胰島素泵的性能

  各類胰島素泵各有所長,最好向內分泌或糖尿病專業醫師咨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其安裝應該在專門的安裝中心或醫院進行。

  5.四大證件是否齊全

  醫療器械注冊證、醫療器械公司經營許可證、營業執照、委托代理證明。

  6.保證買到正規產品

  向獨家代理商購買,與獨家代理商聯系,索要正規商業發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