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深入解讀糖尿病人ED的根本病因

深入解讀糖尿病人ED的根本病因

  有數據顯示,近30%的ED患者都是糖尿病導致的。可見糖尿病人當中ED患者也是占有不少人群的。可能很多人對這方面的認識不夠,也很少會把ED和糖尿病聯系起來。其實,糖尿病也是會導致ED的,糖尿病與ED之間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

  專家介紹,糖尿病人ED的根本病因總結下來主要有一下幾個方面:

  1、糖尿病導致神經性統的改變,也就是糖尿病神經病變。可累及中樞神經系統和周圍神經系統,與生殖器官有關的神經組織受損是導致ED的重要原因之一。

  2、血管病變糖尿病的血管損害包括大血管改變和小血管改變,陰部大血管硬化及陰莖微血管改變,甚則微血管閉塞,也是糖尿病性ED的重要原因之一。

深入解讀糖尿病人ED的根本病因

  3、患者的心理因素也是糖尿病ed一個重要的原因。糖尿病合並ED長期得不到治療,可導致情緒方面易怒、煩躁,而且不願與別人交往,患者精神上和心理上長期苦悶,會嚴重影響夫妻生活質量。

  糖尿病ED的心理障礙是治療糖尿病ED一個重要的坎,不少糖尿病ED患者因為性生活出問題導致心理消極,甚至出現抑郁症,這些不良情緒反過來又促進了糖尿病ED的發展,間接的加深了糖尿病的危害。

  糖尿病ED患者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心理矯治,凡是要從積極的方面去理解。哪怕在面對糖尿病這類久治不愈的疾病時,也要拿出樂觀的心態接受治療。出現ED這類症狀,夫妻雙方積極的溝通,從心理上慢慢鼓勵和引導。

熱門圖文
生氣是如何引起糖尿病的?

隨著對糖尿病研究的不斷深入,科學家們發現:心情不好和精神要素同樣是糖尿病的重要發病緣由,通

糖尿病並發症的源頭

多藥同服、頻繁換藥,損傷肝腎,是加重並發症的重要原因。出現並發症之後,有的糖尿病人單症單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