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患有低血糖有哪些危害

患有低血糖有哪些危害

  糖尿病患者正確的用藥指導,有助於幫助糖尿病患者康復治療效果。日常生活中,糖尿病患者正確用藥是很有必要的,同時還要注意糖尿病患者對藥物的不良反應,糖尿病患者要了解糖尿病的常識問題。那麼患有低血糖有哪些危害?下面專家就來為大家介紹3點:

  1、心血管系統功能受損:表現心率加快,脈壓增加,靜息期心肌缺血、心絞痛、甚至心肌梗死。

患有低血糖有哪些危害

  2、神經系統受損:大腦皮層受抑制,可發生意識朦胧,定向力識別力漸喪失,嗜睡、振顫、精神失常等,當皮層下受抑制,騷動不安,瞳孔散大,強直性驚厥等,甚至癱瘓,血壓下降。

  3、其它:眼睛、腎髒:出現視網膜剝離,眼底出血。使腎血流量減少,腎小球濾過率降低,加重腎損傷害。

  患有低血糖有哪些危害?以上就是專家為大家做關於低血糖危害的介紹,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一些幫助。如果大家還有什麼疑問,可以在線點擊專家咨詢,相信專家的回答會給大家帶來滿意的答案。

熱門圖文
妊娠期糖尿病一些臨床症狀

妊娠合並糖尿病的嘔吐可以成為劇吐,即嚴重的惡心、嘔吐加重,甚至會引起脫水及電解質紊亂。  

培養良好的生活方式,遠離糖尿病

國外有研究表明,工作負荷和壓力過大的人,發生Ⅱ型糖尿病的風險比正常人高84%。  &ldq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