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吃樹葉啃樹皮糖尿病有望康復

吃樹葉啃樹皮糖尿病有望康復

  專家稱野生全松遠比蜂膠適合糖尿病人

  自蜂膠之後,野生全松成為最受糖尿病人歡迎的食療方法。保守估計,僅北京地區就有近十萬糖尿病患者服用野生全松。調查顯示,大部分人對野生全松的效果感到吃驚,稱即使是蜂膠中最好的巴西蜂膠,也沒法跟它相比。

  59歲的嚴繼紅患糖尿病近7年,容易累,腿腳沒勁,嘴裡發干發苦,粘糊糊的還有味。已出現視物模糊,皮膚瘙癢、手腳麻涼等輕微並發症。"我吃野生全松比較早,今年三月份兒子從日本給我帶回來的。吃了段時間,整個身體都變好了,從頭到腳哪都舒服。"據顏先生說,近來他的西藥量減了1/3,血糖很平穩。視力比以前清楚了不少,皮膚瘙癢也消失。更讓他高興的是,身體許多方面的狀況都有了變化,如失眠、便秘、乏力、胃口差、打嗝、感冒等毛病全好了,甚至連性能力也有恢復。嚴還一再說明,這不是發生在他身上的個別現象,因為他加入的那個糖友會112名糖友,絕大部分人都在吃。

  而據我們向相關部門咨詢,野生全松並非一種專門針對糖尿病人的食療方法,實際上它的保健養生范疇十分廣泛。野生全松幾乎對所有的慢性病和人體衰老都有效。特別對於心腦血管、高血壓、糖尿病,它更是不可替代的全能保健植物。

吃樹葉啃樹皮糖尿病有望自然康復

  野生全松於2007年由日本科學家發現。野生全松的主要成分,是五種壽命超過千年的壽星樹的樹葉和樹皮,後來又加入了獨特的淡竹葉、桑葉、荷葉和葛根。因為含有長壽樹的樹葉樹皮,因此有人用“吃樹葉、啃樹皮”來形容吃野生全松。野生全松具有極為獨特的生物活性。全松不但是世界上最強的天然抗衰老劑,還有無與倫比的清洗血液和血管的作用,是名副其實的血管免疫之王。對糖尿病並發症的效果,主要跟其清洗血管和血液的功能有關。

  糖尿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病。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齡化以及肥胖發生率的增加,糖尿病的發病率呈逐年上升趨勢。目前,我國已確診的糖尿病患者達4500萬,並以每年約150萬的速度遞增。足病、腎病、眼病、腦病、心髒病、皮膚病是糖尿病最常見的並發症。而無論哪種並發症,都是首先從血管和微血管病變開始的。野生全松能將血液中的雜質和血管壁上的血垢一一清理干淨。對於糖尿病來說,就是把多余的血糖及時清理出血管和微血管,使血糖無法傷害到血管和微血管。這就是全松雖然不能影響胰島分泌,卻能降血糖,防治並發症的原因。

  打個比喻,糖尿病人的血管就像被污染的河道,污染物就是血糖。怎麼才能使河道變清呢,一個辦法就是堵住污染源,不讓上游對河道裡排污,也就是降血糖。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把河道裡的污染物及時清理掉,就是吃全松。

  從北京上海的五千多名糖尿病人的使用情況看,全松的效果遠超蜂膠。大量事實證明,堅持喝野生全松,絕大部分的糖尿病足、腎病、眼病、心髒病、腦病、皮膚病都可以避免。甚至許多已經出現壞疽、腎衰竭、視網膜病變、心髒病的糖尿病人出現全面好轉。

  北京老干局去年曾做了一次全松效果調查。300名糖尿病患者中,264位皮膚瘙癢減輕,195位腳部變暖,脫皮開口現象消失。141位感覺看東西比以前清楚多了,210位尿蛋白恢復了正常。

  得了糖尿病,不妨試試喝點野生全松!不光是防治糖尿病並發症,你會發現身體許多方面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改善。

  

熱門圖文
1型糖尿病人也可以無憂的生育

妊娠對糖尿病病情的影響  在懷孕過程中,隨著妊娠月份的增加,胎盤可產生越來越多的胰島素拮抗

糖尿病心律不齊表示病情嚴重性

近日,由中華醫學會心電生理和起搏分會主辦,其實88%的心髒性猝死是由心律失常導致的。及早發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