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妊娠糖尿病人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妊娠糖尿病人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一些特殊的人群也是會患上一些疾病,這我們大家更是要注意了解,尤其是人們都了解的糖尿病出現也不怎麼好對付,所以病人們更是要了解好其中出現疾病的原因,多了解比較重要,那麼,妊娠糖尿病人的主要病因有哪些?下面具體解答吧。

1、激素異常:妊娠時胎盤會產生多種供胎兒發育生長的激素,這些激素對胎兒的健康成長非常重要,但卻可以阻斷母親體內的胰島素作用,因此引發糖尿病。妊娠第24周到28周期是這些激素的高峰時期,也是妊娠型糖尿病的常發時間。

2、遺傳基礎:發生妊娠糖尿病的患者將來出現2型糖尿病的危險很大(但與1型糖尿病無關)。因此有人認為引起妊娠糖尿病的基因與引起2型糖尿病的基因可能彼此相關。

3、肥胖症:肥胖症不僅容易引起2型糖尿病,同樣也可引起妊娠糖尿病。

溫馨提示:為了方便患者及有需要的人更好的了解所患疾病的了解,同時病人們更是要多了解清楚病因,在積極的去接受正確的治療。

熱門圖文
糖尿病的病因都有什麼

患有糖尿病的病因都會有哪些呢?患有糖尿病的病情通常會因為很多原因而引發,對於糖尿病的病因多

盡量回避2型糖尿病的5大致病因素

2型糖尿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一直是很多糖尿病患者共同關注的問題之一。經過多年的研究,專家們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