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老年人會得糖尿病的習慣

老年人會得糖尿病的習慣

糖尿病才是危害人類健康最主要的疾病,得了糖尿病不僅會給患者的身體健康帶來很大的傷害,還會影響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了解糖尿病對人體健康的明顯危害,做到及時的預防和治療糖尿病。我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老年人的哪些習慣會患上糖尿病?

老年人會得糖尿病的習慣:

1、吃得太好:條件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提高了,老年人的飲食也提高了,經常會吃大魚大肉,而且炒菜的油也放的比較多,這就造成了容易得此病。

2、運動很少:有的老年人不愛運動,每天就會在家裡看電視、打麻將、聽收音機,也不出門,久而久之,疾病就會找上門。

3、娛樂無度:有的老年人不愛運動,但是打起麻將卻很起勁,常常就是一坐好幾個小時,甚至通宵,為了輸贏還會急的臉紅脖子粗,這要就會使很多的疾病找上門。

4、戒煙不成:有的老年人到了老了的時候,還是猛抽煙,總是沒辦法戒煙,這就造成了疾病的加身。

5、喝酒過量:有一些上了年紀的人,喝酒比年輕人還能喝,長時間的喝酒無度,就會引起此病,患上這種病的如果長時間飲酒無度,就會使病情加重。

以上就是有關於老年人的哪些習慣會患上糖尿病的簡單介紹,通過以上的介紹,您對於老年人的壞習慣都了解了吧,所以老年人要注意這些事,要養成良好地生活飲食習慣,要經常的鍛煉身體。

熱門圖文
糖尿病=基因病

最新資料表明,我國糖尿病人已超過5000萬,專家預測,今後10年,糖尿病在我國的發病率將快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科學方法

治療糖尿病腎病的科學方法!對糖尿病腎病病人的治療,取決於腎病處於第幾期。對沒有腎病的病人(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