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久坐會增加患上糖尿病的幾率嗎

久坐會增加患上糖尿病的幾率嗎

日常生活中不良習慣以及外界因素等都是引發糖尿病的原因,現在由於工作時間的限制,很多人都不能進行鍛煉,這也是引發糖尿病的高發因素之一,那麼久坐會增加糖尿病的患病率嗎?糖尿病人運動要注意些什麼?

調查發現,工作超量壓力太大,導致發生Ⅱ型糖尿病的風險比正常人高百分之八十四;在發生腿部血栓的患者中,有百分之三十四屬於長時間的在計算機旁工作的辦公室“白領”人群。國內的調查也發現,京、滬、穗、深等地的“白領”階層中,有百分之五十三的人患不同程度的腰部、頸部、背部疼痛,出現頭暈、頭痛症狀的人也占43.4%。

久坐會增加糖尿病的患病率嗎?

據相關專家介紹,久坐會增加糖尿病的患病率嗎?這個問題不只是在中國存在,在其它國家也存在,隨著科技的發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體力活動越來越少。在人們日常的活動中,相當一部分是職業活動。比如工作性質決定,就是要坐著辦公,不可能拿出更多的時間去運動。由此產生的後果,就是大大增加了疾病的發病概率。

溫馨提醒:不要長時間的坐著,要適當的起來活動活動,這樣對身體健康也有好處,也要注意多喝水。

綜上所述,就是關於糖尿病病因的一些介紹,對於糖尿病患者來說,運動、飲食等都是可引起糖尿病的因素,所以要注意合理的運動和合理的飲食,才能更好的預防糖尿病的發生。

熱門圖文
眼睛上那些糖尿病信號

糖尿病是一種糖代謝障礙性疾病,很容易引起血管和神經病變。眼睛是觀察神經、血管病變最直接的窗

為何心跳過快的人易得糖尿病?

糖尿病的高發病率讓很多人都“自省其身”。現在,把手指放在脈搏上,計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