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糖尿病的病因都和哪些因素有關系呢

糖尿病的病因都和哪些因素有關系呢

目前,很多大魚大肉都搬上桌了,但是也正因為這樣,是很多的疾病漸漸的滋生。但是這些人卻並不知道,還在享受美食帶來的享受。正因為如此我們就更應該注意這些疾病了,對於糖尿病的出現我們也不用太擔心,只要飲食和生活有規律,相信要控制他也是可以辦到的。所以,現在就談談糖尿病的病因吧。

第一,煩:很多人無所是是,天天在家裡呆著,也不出去溜達,導致精神上的情緒浮躁,波動也就比較大,久而久之,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功能下降,因此,情緒和精神也是引發糖尿病的一個重要因素。

第二,閒:很多人,由於現在的競爭壓力很大,沒有時間去運動,從而使運動量大幅度的下降,所以也有人說,糖尿病是“閒”出來的疾患。但是由於運動的下降導致機體的抗病能力降低,同時還減慢細胞內葡萄糖的運轉,大大降低了肌肉葡萄糖的氧化以及利用率和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度。導致糖尿病的產生。

第一,吃:對於“吃”我們一定要有所顧及,除了我們每天的三頓飯之外,在平時很多人吃零食和水果非常的多,沒有一個量,慢慢的我們就“吃”出病來了。

因為很多人都說,糖尿病是“吃”出來的疾病。早在六十年代到七十年代之間,中國人民的糧食是按計劃分配的,雞鴨魚肉等都得憑證供應,在當時,高血壓的發病率是非常低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合理的飲食導致人們機體營養過剩,內分泌功能失調,從而引發了糖尿病。

對於糖尿病的病因上面做了簡單說明,這些病給我們的健康帶來了很多的危害,希望糖友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對自己的身體要負起責任,要以預防為主的觀點,來控制病情。

熱門圖文
正確的認識糖尿病和高血糖

糖尿病疾病是很多的人的心患的,糖尿病的危害令糖尿病患者憂心忡忡,糖尿病患者避免過度勞累,生

糖尿病合並高血壓需防冠心病

據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糖尿病人群的高血壓患病率為20%-40%,為普通人群的1.5-2倍,約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