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病因 >> 不是糖尿病,但尿糖高是怎麼回事

不是糖尿病,但尿糖高是怎麼回事

不是糖尿病,但尿糖高是怎麼回事啊?尿糖高的原因有很多,除了糖尿病以外,主要的原因有:

妊娠性尿糖:是指妊娠中期及後期均應做尿糖化驗,但出現尿糖並不能診斷為糖尿病。對糖再吸收能力下降及排出的葡萄糖增多,而成為尿糖高的原因。

飲食性尿糖:是指在甲狀腺機能亢進、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時食物中的糖在胃腸道吸收過快,尿中會出現糖,從而成為尿糖高的原因。

神經性尿糖:是指患腦血管意外、腫瘤等會改變神經及內分泌的調節肝髒內貯存的糖元分解,血糖便增高,從而成為尿糖高的原因。

藥物性尿糖:是指長期使用腎上腺皮質激素等,會使血糖增高從而成為尿糖高的原因。

熱門圖文
老年糖尿病的發病因素是哪些

隨著年齡的增長也都會有很多的老年人的身體出現了問題,這我們大家當然也是要有所了解的,因為出

哪些情況需要警惕2型糖尿病?

糖尿病是常見的一種疾病了,糖尿病症狀發生後,對患者的生活影響比較大,尤其是在飲食方面患者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