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1型糖尿病患者的運動存在哪些誤區

1型糖尿病患者的運動存在哪些誤區

1型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治療的時候要注意及時的治療,但是患者要注意運動,那麼,1型糖尿病患者運動存在哪些誤區?我們看看專家的介紹。

1.運動宜每天堅持。每日堅持適量的運動,常可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運動需要消耗能量,既可減輕體重,又可加強糖的利用,從而減少血中葡萄糖的蓄積,達到降糖的目的。

2.每天都很累,再運動就受不了。

必要的運動量是糖尿病運動治療的前提,除非伴有嚴重的並發症。如果你每天都感覺很累,說明你血糖可能控制很差,更需要加強運動,只有血糖控制良好,這種“累”才會減輕。認為“再運動就受不了了”只是自己嚇唬自己。

3.運動宜在戶外進行。並不是任何運動都能達到增進健康的目的,只有“有氧運動”才是保持身心健康的最有效的運動方式。如氧氣不足會增加心肺負擔,對健康不利。

上述是“1型糖尿病患者運動存在哪些誤區”的相關介紹,患者要及時的治療,避免疾病的惡化,生活中養成好的習慣,爭取早日的康復。

熱門圖文
引發1型糖尿病的常見因素

1型糖尿病多發生在兒童和青少年,很多糖尿病患者朋友要注意了,糖尿病患者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什麼原因導致1型糖尿病發生

1型糖尿病發病人群以兒童和青少年居多,患者不能及時發現糖尿病的存在,所以對於糖尿病大家一定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