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1型糖尿病 >> 如何更好的治療1型糖尿病

如何更好的治療1型糖尿病

怎麼有效治療1型糖尿病?對於這個問題在你心中是否一直存在疑問呢?那麼,關於1型糖尿病我們為你解說,他是屬於胰島素完全依賴型,廣大1型糖尿病患者需要了解1型糖尿病如何治療是很有好處的,對於有效治療1型糖尿病是有很大好處的,那麼怎麼有效治療1型糖尿病?下面為大家詳細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理解和認識這個問題。

1、睡前注射中效胰島素可保持夜間胰島素基礎水平,並減少夜間發生低血糖的危險性,另於早晨給予小劑量中效胰島素制劑,可維持白天的基礎水平。

2、每天注射1-2次長效胰島素制劑使胰島素在體內達到穩態而無峰值。

3、對1型糖尿病患者,在合適的總熱量、食物成分、規則的餐次安排等措施的基礎上,再配合胰島素治療,可有利於控制高血糖和低血糖的發生。

怎麼有效治療1型糖尿病?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已經在以上已經為大家做了非常詳細的解答,您現在是不是已經明白了呢?要是不明白的話,可以向專家咨詢。希望以上內容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熱門圖文
一型糖尿病會轉化成二型糖尿病嗎?

對於糖尿病,常見的類型有一型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妊娠糖尿病以及特殊類型的糖尿病,面對這些種

小感冒竟引發爆發性1型糖尿病!

昨天,14歲的李冰(化名)因患了爆發性1型糖尿病,在福州總院風濕內分泌科接受治療。而在前一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