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糖尿病分型 >> 1型小糖友胰島素泵選帶振動的

1型小糖友胰島素泵選帶振動的

  市面上的胰島素泵有很多種類,1型小糖尿病患者最好選擇帶有振動模式的胰島素泵。

  盡管所有的胰島素泵都能很好地控制血糖,也具備基本的報警功能。當胰島素泵發生堵管或者泵內胰島素量不足等狀況時,胰島素泵的報警功能啟動,會發出蜂鳴等叫聲來引起人們的注意。

  但是胰島素泵報警時發出的蜂鳴聲,會使孩子覺得在學校裡使用胰島素泵很不方便。

  而已經出現的帶有振動模式的胰島素泵就能解決孩子遇到的這些尴尬。

  就像普通的手機一樣,只要設定胰島素泵的振動模式,它便可以發出嗡嗡的振動聲音,同時它的振動可以被患者感受到,能及時提醒小患者注意胰島素泵是否出現上述問題了。

  另外,這種胰島素泵的振動模式還能及時地、無聲地提醒小患者血糖過低該吃飯了。

  年齡很小的1型糖尿病小患者是不適合使用胰島素泵的,因為他們還不具備使用胰島素泵的能力,反而可能會傷害到自己。因此,7歲以上,有了一定認知能力的小患者才能使用胰島素泵來治療。

熱門圖文
老年人患上糖尿病的症狀

糖尿病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而多數的老年人也可能被這一疾病所困擾。那麼老年人患

兒童糖尿病保健常識

   糖尿病絕大部分是由於飲食的不健康而來,其中兒童糖尿病雖然也是由飲食引起,但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