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

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

  現在比較多人得了2型糖尿病,可能對於治療2型糖尿病覺得很無奈,不知道怎麼治療,也不清楚能不能治好,下面,筆者為大家介紹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能不能治好。

  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呢?首先,還是要擺正心態,分清楚發病原因是什麼,然後對症對因的治療。

  一般2型糖尿病是使用藥物配合飲食控制就可以調節血糖了,因為2型糖尿病患者產生胰島素的能力不全是喪失了,現在有不少的2型糖尿病患者通過藥物穩定了血糖後,主要通過飲食控制就能基本穩住血糖,不怎麼用吃藥。所以,患者的心態要積極向上,糖尿病無法治愈,但是卻可以被很好的掌控,控制好了,2型糖尿病就不會影響壽命,甚至因為平時多注意保養,活得比其他人更久。

2型糖尿病怎麼治療

  在治療上,2型糖尿病與1型糖尿病不同的是,2型糖尿病一般不建議使用胰島素,只需要用藥物和飲食控制糖的攝入等。

  對糖尿病患者最可怕的是管不住嘴: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在飲食上保障營養充足,又不會加重胰腺的負擔,才會比較有利於控糖,比較常見的一般方法就是少量多餐,這其實也沒什麼的,很多小朋友都是這麼吃飯的!

熱門圖文
2型糖尿病患者飲食具體應怎麼注意

因為總是會有不少的疾病是會時常發生著的,但是病人們更是要積極的注意發現,就拿2型糖尿病的出

奶酪有助於降低2型糖尿病危險

   注重健康飲食的人群往往會避免過多進食富含飽和脂肪的奶酪。然而,據英國《每日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