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得了2型糖尿病是要怎麼治療

得了2型糖尿病是要怎麼治療

有了疾病的人就不能和正常人一樣了,它各方面對身體都是有影響的,所以要是患上了2型糖尿病自然也會給身體有傷害,但病人們也是要多注意最為合理且正確有效的治療辦法,那麼,得了2型糖尿病是要怎麼治療?下面具體解答吧。

1.治療原則:

①減輕胰島負擔:適當節制飲食可減輕胰島負擔。必要時結合降糖藥物治療,降低血糖,糾正代謝,使胰島能得到充分休息;

②促進胰島功能恢復;

③保護胰島:避免精神刺激和過勞,防止一切增加胰島負擔的不良因素,防治各種並發症。

2.胰島素強化治療糖尿病,早期接受胰島素治療對胰島損傷有最大程度的阻止發展進程,同時對預防糖尿病並發症有很大的作用,建議糖尿病人擺脫傳統治療方法,盡早接受胰島素治療。

3.飲食療法:是糖尿病治療的基本措施,所有糖尿病病人都必須堅持長期嚴格執行。上世紀,一般認為糖尿病病人的飲食應以蛋白質和脂肪為主,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應盡可能減少。目前主張碳水化合物含量應在總熱量不變的條件下適當增加,而且要求進食高纖維素食物。

以上就是專家對得了疾病怎麼治療所做的介紹,講述到這裡病人也是要了解,在注意到了這些問題以後病人們也要選擇最為合理的方式,在積極的接受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