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是要怎麼治療2型糖尿病

是要怎麼治療2型糖尿病

任何疾病的群體我們大家也要有自己的認識,尤其是要患上了2型糖尿病大家也要認真的來了解這種疾病的群體,尤其是要積極的來選擇最為正確有效的治療方法也顯得更為重要,那麼,是要怎麼治療2型糖尿病?下面咱們解答吧。

1、 糖尿病一經診斷,起始生活方式干預和二甲雙胍治療,除非有二甲雙胍的禁忌症。

2、在新診斷的2型糖尿病患者,如有明顯的高血糖症狀和/或血糖及A1C水平明顯升高,一開始即考慮胰島素治療,加或不加其他藥物。

3、如果最大耐受劑量的非胰島素單藥治療在3~6個月內不能達到或維持A1C目標,加第二種口服藥物、GLP-1受體激動劑或胰島素。

以上也就是專家說的疾病的治療方法,其實具體的治療方案當然還是要因人而異,另外飲食治療,這病人也要多選擇最為有效的治療。

熱門圖文
專家警告治糖尿病勿走極端

傳統觀點認為,醫生應盡可能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水平。但一項最新研究發現,成人糖尿病患者最好

2型糖尿病診斷的檢查事項

糖尿病這種疾病目前還沒有治愈的方法,糖尿病對我們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糖尿病的並發症是不易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