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有助預防2型糖尿病的方法

有助預防2型糖尿病的方法

糖尿病一種慢性疾病,糖尿病發病的早期很難發現與確診,糖尿病的危害很大,所以我們應該掌握一些早期糖尿病的檢查方法,這樣有助於我們及早的治療。合理飲食有助預防2型糖尿病的方法有哪些?

1.不必捨棄喜歡的食物,只需減少攝入量,吃的比原先少即可。

2.試著將肉類,禽類和魚類的攝入量控制在3盎司以下(約一張紙牌大小)。

3.保證每日三餐規律、正常地進食,選擇健康的食物品種,減少攝入量,關注並記錄所作的努力並持之以恆。

4.如果2型糖尿病的高危人群應定期隨訪,改變生活方式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可以從今天開始。

5.每周5天,每天30分鐘的運動結合健康的飲食能減輕體重。

6.每個人的運動方式不同,關鍵是找到合適自己,並能持之以恆的方式,適當多吃蔬菜,水果,堅果和各類谷物。

7.限制油炸食物的攝入,烘烤或煮是更健康的烹饪方法。

8.在外就餐時,與別人分食量多的食物,每日飲6至8杯水。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合理飲食有助預防2型糖尿病”,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對於糖尿病疾病,大家要給予正確的態度對待,切勿盲目逃避,及時而有效的治療才是克制疾病的關鍵所在。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