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吃核桃能夠預防2型糖尿病出現

吃核桃能夠預防2型糖尿病出現

2型糖尿病對患者的身體的傷害是很嚴重的,2型糖尿病患者需要注意一下自己的飲食方法來預防2型糖尿病的出現,2型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選擇好的預防辦法,那麼,吃核桃能夠預防2型糖尿病出現?下面讓專家來給我們接的一下。

研究分析核桃,它含有大量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它能減輕對胰島素的抵抗,並降低2型糖尿病的風險。

美國的研?a href='http://hxnk.xywy.com/ks/' target='_blank'>咳嗽保?3.7萬名35歲到77歲的女性10年的2型糖尿病的發病情況的跟蹤調查。其中包括多久吃一次堅果,尤其是核桃。研究發現,平均每月吃1到3次的核桃,會使2型糖尿病的危險降低4%。每周,吃兩次核桃那麼2型糖尿病的危險,可降低24%。如果每周,吃一次核桃2型糖尿病危險,也會降低13%。

核桃中的α亞麻酸含量也較高。研究證實,這些脂肪酸,對降低體內炎症,預防心腦血管病以及2型糖尿病等功效顯著。研究也發現,常吃核桃等,有助於控制體重,還降低身體質量指數以及減小腰圍。還能調節人體內分泌系統,降低2型糖尿病等代謝性疾病的風險。

吃核桃,既然已經經過科學實驗驗證,可以預防2型糖尿病,那麼,我們就應該在生活中,下意識的適當的吃些核桃。吃核桃也可以補腦,還能預防2型糖尿病,這多好啊。所以,預防2型糖尿病,可以多吃核桃。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2型糖尿病預防辦法的解答,望2型糖尿病人積極的注意正確的預防辦法,及時的注意好預防,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好習慣可降低2型糖尿病死亡率

糖尿病是比較普遍的一種疾病,本病對於患者的直接傷害比較輕微,但是通過長年累月對患者身體的摧

服用磺酰脲類藥有何注意事項

一、磺脲類降糖藥的降糖機理:  (1)刺激胰島b細胞及時分泌胰島素:是刺激胰島素的分泌,而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