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糖尿病症狀表現會有什麼

2型糖尿病症狀表現會有什麼

一擔患上了2型糖尿病就會出現很多的症狀,這就需要患者多加注意這種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了,患者要特別的注意2型糖尿病症狀,那麼,2型糖尿病會有什麼症狀表現?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人很大程度上會有乏力的表現,並且伴有突如其來的低血糖頭暈,出虛汗,手腳冰冷,發麻。一旦有了這些症狀,一定要及時就醫。糖尿病人還常伴有口干,大量飲水。口腔黏膜破損,傷口不易恢復或者心悸,糖尿病早期症狀自查中發現男性糖尿病人常伴有尿頻,尿急。

血糖控制欠佳時忌運動:

當出現較重的糖尿病並發症時忌運動。此時要嚴格選擇適宜的運動方式,因為稍有不當可能會造成血壓升高以及腦血管意外、心肌梗死及下肢壞死等情況的發生。

腹瀉與便秘:

糖尿病可引起內髒神經病變,造成胃腸道的功能失調,從而出現頑固性的腹瀉與便秘,其腹瀉使用抗生素治療無效。

一般2型糖尿病會有什麼症狀表現?對於2型糖尿病的症狀,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留心,在工作之余多看看這方面的書籍。祝您早日康復。

熱門圖文
胸大女性更容易患上2型糖尿病

核心提示:最新研究發現,那些在青少年時期或20歲左右時胸部小的女孩,老年後患2型糖尿病的風

那麼2型糖尿病治得好嗎?

   環境因素是導致2型糖尿病的一個重要因素,那麼2型糖尿病治得好嗎?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