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類型 >> 2型糖尿病 >> 2型疾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2型疾病有哪些早期症狀

2型糖尿病是糖尿病的一大種類,已經成為危機公眾健康的社會問題。知道2型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患者就能做到早發現早治療了。

2型糖尿病早期症狀主要有以下幾個:

1)三多一少:食量明顯增加,而體重下降。伴多飲多尿的。

2)手足麻木:糖尿病可引起末梢神經炎,出現手足麻木、疼痛以及燒灼感等,也有的人會產生走路如踩棉花的感覺。在糖尿病的晚期末梢神經炎的發病率就更高。

3)皮膚瘙癢:糖尿病引起的皮膚瘙癢,往往使人難以入睡,特別是女性陰部瘙癢更為嚴重。

4)視力下降:糖尿病可引起白內障,導致視力下降,進展較快,有時也會引起急性視網膜病變,引起急性視力下降。

5)陽痿:糖尿病可引起神經病變和血管病變,從而導致男性性功能障礙,以陽痿最多見,據統計,糖尿病患者發生陽痿者達60%以上。

6)尿路感染;

7)膽道感染;

8)腹瀉與便秘;

以上是關於2型糖尿病有哪些早期症狀的介紹,專家提醒,一旦出現以上症狀,務必及時到正規醫院體檢篩查,並要保持冷靜。

熱門圖文
解讀:2型糖尿病的最明顯症狀

糖尿病的種類也有很多種,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也就是1型、2型和妊娠等其他糖尿病的分類。2型糖尿

2型糖尿病患者如何科學地減肥?

   對肥胖的2型糖尿病患者來說,減肥是一種治療手段,體重減下來,胰島素抵抗自然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