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管好生活,糖尿病“好一半”

管好生活,糖尿病“好一半”

糖尿病是“生活方式病”

很多專家認為:(Ⅱ型)糖尿病是一種生活方式疾病,多是由於吃得多、運動少造成的。

1、高油脂、高熱量,能量攝入與身體消耗失去平衡,容易導致營養過剩,使胰島每天在過度工作, 最終誘發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脂肪肝等多種疾病。

2、多葷少素,過度攝入高脂物質,容易改變體內的鹼性環境,從而產生四肢無力、全身酸痛、精神不振等。

3、不懂吃、不會動,吃和動是糖尿病防治“五駕馬車”中的兩個必要手段,其重要性不亞於藥物。不懂得吃、不會運動是導致血糖不穩的主要因素。

最新研究證明,60%以上的慢性疾病是由於家庭飲食和生活習慣造成的。

改變生活習慣,需要管理

只要改變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你的病也就好一半。如何改變多年的生活習慣呢?如何駕馭好“五駕馬車”呢?這就需要進行健康生活管理,需要有人為你制定科學的飲食方案甚至是一日三餐食譜;需要有人為您制定合理的運動方案甚至是每日走幾步、運動到什麼強度;需要有人定期為你檢測血糖變化,及時的提醒您注意生活細節。

知蜂堂對於糖尿病並發症防治功能很多人都知道,但知蜂堂不單單是蜂膠銷售者,更是糖友的健康生活管家。全方位幫糖友管理生活,是糖友控制病情、邁上健康的保障。

一對一服務,幫糖友管住糖尿病

知蜂堂不單單是蜂膠銷售者,更是糖尿病服務者。從成立至今14年來不斷提升服務質量。2013年在全國啟動“一對一健康管理”,針對每一個糖尿病人的具體病情專人進行提供專業、個性化服務。

在檢測上,不僅為顧客建立終身的健康檔案,還提供長期的血糖、血壓、腰圍、肥胖等免費檢測;

在飲食運動上,專業健康管理師幫助顧客一一糾正飲食、運動等“五駕馬車”存在的問題,制定科學的飲食和運動“處方”,並利用手機短信進行提醒和督促,幫助你養成良好的生活方式;

在疾病預防上,知蜂堂定期為糖友進行糖尿病足、糖尿病眼病等病症篩查,早預防、早發現、早治療。

知蜂堂蜂膠綜合養護加上一對一健康管理,真正幫助糖友管住糖尿病、遠離病痛,享受健康新生活!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