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糖尿病腎病的早期防治方法

糖尿病腎病的早期防治方法

糖尿病多數的人保持的心態是很絕望的,糖尿病病人要注意對這種病的出現來選擇一下治療,糖尿病人需要積極的進行一下合情合理的治療方法,糖尿病腎病的早期防治方法?我們看看專家的詳細介紹。

臨床專家指出,飲食管理對於糖尿病治療是很重要的,臨床上很多糖尿病患者發現自己患有糖尿之後重視程度不夠,常常連起碼的藥物治療都不能堅持,煩瑣而難耐的日常飲食控制就更是做不到。長此以往不僅錯失了控制糖尿病進展的機會,也逐漸喪失了與疾病作斗爭的精神力量。

他們常常懶得定期去看醫生、接受監測和檢查,這樣就沒有可能及早發現腎髒的損害。而早期糖尿病腎病期是糖尿病腎病的關鍵時期,也是目前臨床上發現糖尿病腎病的最早期,如在此期不采取措施任其發展,有90%的患者會發展為臨床腎病,此期的腎髒病變尚處於可逆階段。因此除了積極控制血糖和有效降低血壓外,及早進行飲食治療是至關重要的。

中醫藥治療糖尿病腎病尤其是早期腎病及臨床腎病顯著療效,我們的研究結果顯示:中醫辨證論治治療糖尿病腎病,對減少尿蛋白,改善腎功能,控制本病的進展有積極作用,可使早期糖尿病腎病患者尿白蛋白80%恢復正常,可使臨床腎病腎衰進展速度下降60%。

通過專業醫師給我們的介紹,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我們有了一定的了解。值得大家注意的是,糖尿病腎病患者早期采取適當的治療方法,畢竟飲食只能幫助緩解惡化,重要的還是治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