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糖尿病患者腿腫要怎麼辦

糖尿病患者腿腫要怎麼辦

糖尿病的出現是很有可能引發一些其他的情況的,糖尿病的出現話患者是要積極的了解這種病給患者身體照成的負面的影響,尤其是糖尿病患者要積極的注意,那麼,糖尿病患者腿腫要怎麼辦?下面由專家為您詳細講解一下。

糖尿病腿腫要到醫院做全面檢查,然後對症服藥,切勿亂用藥。另外,最好監測一下自己的血壓,因為血壓高也容易腿腫。

糖尿病腿腫首先要考慮是否是糖尿病腎病,導致了白蛋白的丟失過多而致下肢水腫。其次要考慮是否合並的糖尿病的心肌病變,產生的心功能不全,也可能產生下垂性的水腫。糖尿病人腿腫怎麼治?再次要考慮是下肢的糖尿病性血管病變,一般是動脈性疾病,但也會有靜脈回流障礙性病變存在的,後者就會產生水腫。

糖尿病人出現下肢水腫,專家建議患者要檢查尿微量白蛋白,如果確診為糖尿病腎病,糖尿病腎病治療建議及早進行治療,把血糖控制在理想范圍內,也就是嚴格控制血糖。

糖尿病就是損害全身大血管會並發心血管病,腦血管病和糖尿病足;微血管會並發糖尿病腎病,糖尿病性視網膜病,一旦並發症出現,說明病情已經很嚴重。

溫馨提醒:上面就是專家對糖尿病保健的解答,糖尿病患者是要注意生活中的一些預防的知識,積極的對這種病進行了解。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