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糖尿病患者也能孕育健康寶寶

糖尿病患者也能孕育健康寶寶

患上糖尿病的人群是很廣泛的,患者要多加注意這種病自身對患者的傷害,患者要注意患上這種病是否能夠孕育寶寶,那麼,糖尿病患者也能孕育健康寶寶?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糖尿病的分類采用國家糖尿病調查組織和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標准。以前是根據此病發生的年齡,經過和並發症來分類的。

通過妊娠試驗,試驗中失敗了並發展成妊娠糖尿病的婦女可能是肥胖的,血中胰島素增高的,胰島素耐受或消瘦的和胰島素相對缺乏。所以,這種疾病是一種異源的綜合征。所以,孕婦需要進行篩查,因為沒有發現或沒有治療的妊娠糖尿病與胎兒和新生兒的死亡有關。

對策:

在受孕時和整個妊娠過程中,很好地控制糖尿病對於母親和胎兒理想的預後很重要。大多數糖尿病治療中心擁有有經驗的內科醫生,護士,營養專家和社會工作者。當地的產前檢查中亦配備有眼科,腎髒科,神經科,心髒科,麻醉科,產前檢查和新生兒科的專家,可以隨時調用。

所以,在孕前咨詢和糖尿病控制很重要,因為糖尿病可能通過母體代謝干擾胚胎形成造成先天畸形;器官形成在孕10~12周完成。

溫馨提示:讓糖尿病不再成為阻礙女性孕育寶寶的障礙。望患者多加注意糖尿病這種疾病的危害性,患者要多加注意,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