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預防 >> 全脂奶制品可降低患上糖尿病

全脂奶制品可降低患上糖尿病

現在患上糖尿病的人也變多了,一擔患上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所以積極的治療對患者是很重要的,人們往往認為全脂奶制品不利於健康。其中富含的一種脂肪酸會幫助人們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風險。那麼,全脂奶制品可降低患糖尿病的機率?下面讓專家來解答一下。

這種脂肪酸名為反式棕榈油酸。奶制品中脂肪含量越高,反式棕榈油酸的水平也越高。因此全脂奶制品中的反式棕榈油酸含量要遠遠高於脫脂奶制品。

動物體內存在的棕榈油酸可以幫助降低胰島素抵抗性。這是因為常食全脂奶制品的人血液中反式棕榈油酸的水平較高,同樣可以起到幫助降低胰島素抵抗性的作用,從而有效預防II型糖尿病。此外,反式棕榈油酸還有助於將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維持在較合理的水平上。

以上就是糖尿病專家介紹的常食全脂奶制品可降低患糖尿病的機率,希望可以幫助到您。希望患者能夠積極的接受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