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島糖尿病網 >> 糖尿病知識 >> 糖尿病飲食 >> 中醫治療糖尿病吃什麼好

中醫治療糖尿病吃什麼好

 如今,中醫治療糖尿病效果很好,已經有很多的糖尿病患者接受了中醫治療,那麼,中醫治療糖尿病吃什麼好呢,到底要怎樣進行飲食才能對糖尿病患者有幫助呢,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

1、玉米須。烏龜洗淨1-2只,除去內髒、頭爪,與玉米須60-120克(干的減半),文火熬煮,飲湯吃肉。或用獨味玉米須50克,加水煎服,每日1劑,分2次服,10天為1個療程。

2、番薯葉。取鮮番薯葉50克,冬瓜100克切碎,加適量水炖熟,每日1劑,療程不限。

3、馬乳。取馬乳250克,煮開後分成2份,早晚各服1份,療程不限。

4、番石榴。國外用它治療糖尿病已有10余年的歷史,有一定治療效果。每日可用鮮果250克,搾汁分3次煎服。

5、豬胰淮山湯。取豬胰1個,淮山30克,炖湯常食之,專治慢性糖尿病。

6、南瓜。取鮮南瓜250-500克,加水煮熟食之,分2次服完,療程不限。

通過上述的講解,中醫治療糖尿病吃什麼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患有糖尿病的人最好采用中醫治療糖尿病,能從根源治療糖尿病的,進行內部調理,尋醫問藥網衷心的祝願您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糖尿病病因- 糖尿病類型- 飲食療法- 生活起居- 飲食護理- 糖尿病問答
Copyright © 胰島糖尿病網 All Rights Reserved